苏工要闻

苏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苏工要闻

吴中区“内外贸一体 文商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4-03-27

3月25日,吴中区“内外贸一体 文商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学校天枢楼514会议室召开。吴中综保区管理局倪霁竹主任、姚澄凯副主任,香港Rich well投资管理董事黄明彬,江苏玄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均,上海悉兴供应链有限公司大健康事业部总经理李杨、跨境电商部总经理叶维航、医药医疗部总经理廖志富,智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惠杰、总经理邱骁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华,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桂德怀、院长叶文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芳,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研讨会,会议由桂德怀主持。

苏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政府和企业领导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双高”建设成效,回顾了学校与江苏玄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长期合作的过程与成绩,期待通过研讨和交流加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结出新的成果。

会上,苏华与薛均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发挥校企优势,加快双方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基地共建、社会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步伐,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中实现共赢,提供更加坚实的平台

在随后的交流中,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在苏州的产业布局、发展计划和技术、人才需求,校企双方针对福布斯跨境电商-数字大健康论坛、55购物节等平台建设,以及跨境贸易、国际旅游选品、直播电商、海外仓、外贸服务系统开发、ESG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一系列深度合作意向。倪霁竹表示,政府部门将持续为校企双方搭好舞台,希望双方整合资源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苏华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校企深度合作,期待校企双方克服困难、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出硕果。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