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苏工

活力苏工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力苏工

苏州市硬笔书法协会访问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4-03-27

3月22日上午,苏州市硬笔书法协会李昉会长带领协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干之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春良,代表苏州市中小学硬笔书法大赛组委会到访建艺学院,表达感谢之情。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院长王迪、党总支副书记王宛平和环艺22C2班主任车科接待了协会代表。李昉介绍了2023年12月车科带领班级大学生志愿者为苏州市硬笔书法协会承办的“引力播”杯第七届苏州市中小学硬笔书法大赛暨规范汉字大赛总决赛志愿服务做出特别贡献的情况,表达感谢之情。协会代表为建艺学院送来感谢信,为车科颁发“优秀组织标兵”奖,为19名大学生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并合影留念。同时,双方就培育书法人才、加强志愿服务、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磋商,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硬笔书法协会访问建艺学院并致信感谢师生,表达了双方共同培育高质量人才的愿望。建艺学院一直以来坚持全员、全程、全方位“三全育人”工作理念,做到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培养德技并修的新时代青年,一封感谢信,二十份证书,正是校内外共育时代新人开花结果的见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