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苏工

活力苏工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力苏工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开展“节水护水,你我同行——2024年世界水日”活动

时间:2024-03-25

为加强学生节水意识、提升青年学生对绿色发展理念的认识,共同营造节水护水的校园氛围,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于3月22日中午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举行“世界水日”活动。

节水护水知识竞答

比赛以小组形式开展,同学们自发组成参赛队伍。赛前,同学们认真准备节能环保相关知识,比赛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作答,从我国基本水情、节约用水方针政策与法律法规、日常用水规范等多角度传递了节水护水知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校园节水建言献策

活动当天,现场还设置主题展板,传播节水知识,并附设二维码,征集大家对于水资源保护的建议与反馈。通过展板互动与线上平台,师生共同为建设节水型校园献计献策。学院将所获建议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推动校园节水工作再上新台阶。

绿色环保主题班会

此外,学院23级各班纷纷围绕环保主题开展班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水资源现状和节水措施,让同学们意识到要把节约用水贯穿到生活日常。

“节约用水,你我同行”。本次活动成功在校园内营造了节水、护水、爱水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引导广大学生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推动科学用水、规范用水,争做节约用水、绿色发展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共同为建设绿色校园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