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精密制造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矢志担当奉献”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

时间:2024-03-15

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丰富和发展其新时代内涵,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精密制造学院精小益志愿服务团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

志愿清扫暖人心。在开学前夕,服务团成员主动前往各班教室进行打扫,只为让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拥有更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在志愿者们的辛勤打扫下,教室环境焕然一新。

一抹绿意沁人心。3月10日,服务团成员前往苏州市怡养护理院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带去精心挑选的罐头植物,与老人们一同种下,期待种子在春风中萌芽生长。

挺膺担当聚人心。3月9日至13日,16名服务团成员投入到职教高考志愿服务中。尽管每天的工作时间超过10小时,志愿者仍然坚守岗位,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使精密学子进一步知雷锋、学雷锋,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今后,精密制造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引导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