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创绿、爱绿、护绿”——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植树节活动

时间:2024-03-14

春风渐暖,万物新生,绿色的音符在春日里跳动,又到一年一度植树节,3月12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创绿、爱绿、护绿”向日葵养护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金昱、党总支副书记彭薇、2022级辅导员汤岐远、2023级辅导员王逸群和2022级、2023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王逸群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植树节的意义,强调培养劳动意识与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随后,由金昱、彭薇向2022级、2023级所有班级赠送向日葵,并约定在一个季度后比较各班向日葵的养护程度。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同学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植树节。

向日葵象征着热情与光明,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更用实际行动践行“向阳而生 精工笃行”的校训精神,让新学期的希望破土而出,同学们的梦想向上生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