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智能装备学院与人工智能学院联合举办“向阳绽放,与光同行”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4

春风拂面,群芳盛开。为丰富在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3月8日中午,智能装备学院团委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广场联合举办“向阳绽放,与光同行”妇女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主要包含“致我的女老师”“撕掉标签,做不被定义的女生”“小小心愿树”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中,同学们在贺卡上写下对女教师们的感恩祝福,志愿者化身献花使者,将鲜花与贺卡陆续送到各位老师手中,老师们的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第二个环节旨在希望女同学们挣脱标签的桎梏,用实际行动和卓越表现书写精彩人生。女生们纷纷走到展板前,撕下贴在展板女孩身上的刻板标签,替换上正能量的自我激励或人生宣言。“小小心愿树”,梦想寄枝头。同学们在第三个环节中为自己或女性亲属写下了各种美好寄语,诉说着当代女性对未来的憧憬与追求。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尊重女性、关心女生的良好风尚,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愿所有的女性都能成长为自己想要的模样,把快乐和热爱紧握手中,向阳绽放,与光同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