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赴玄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调研

时间:2024-03-12

3月11日下午,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桂德怀、院长叶文红带队赴玄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的岗位需求和对商贸类人才的要求,探讨校企紧密合作育人、党建共建路径。玄通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报关等部门领导热情接待了桂德怀一行。

企业领导向桂德怀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部门设置、岗位需求,表示对报关、商贸、物流、英语类人才需求很大,表达了校企合作育人的强烈愿望。桂德怀介绍了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情况,表示玄通股份有限公司的岗位需求和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契合度很高,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空间。经过深入探讨,校企双方一致表示,将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践、员工培训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为苏州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