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主题演讲比赛暨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展示

时间:2024-03-08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外营造学习雷锋、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3月5日——6日,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于BL06教室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暨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展示。本次活动由建工23C2兰恩泽主持,23级三十多名学生参与。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极富感染力的语言诉说着身边发生的雷锋故事,分享《雷锋日记》的读后感想,阐述自己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同时,参赛选手们基于自身参与的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各地续写新时代雷锋精神,诠释大学生责任担当,充分展示出建艺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

追忆雷锋事迹,讴歌雷锋精神。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进一步激励建艺学子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汲取榜样力量,践行时代使命,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