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让美丽与创意碰撞”干花台灯装饰DIY——人工智能学院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08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不断丰富教师文化生活,表达对女性的敬意和关爱,3月6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举办DIY干花台灯装饰活动,每一位女教工运用自己的巧手和创意,制作出独一无二的干花台灯,以此庆祝这个属于女性朋友的特殊节日。

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向在场的老师详细介绍了干花台灯的制作工艺,包括干花的选取、灯罩的设计、干花的粘贴和调整等等。在充分了解以后,老师们便开始根据干花的不同形状和颜色,设计出各式各样的灯罩,或淡雅,或热烈。经过大家的巧手制作,一盏盏精美绝伦的干花台灯诞生。当接通电源的那一刻,整个房间都被温暖的灯光照亮,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和喜悦的笑容。大家互相欣赏着手中的作品,分享着制作过程中的点滴趣事,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次妇女节干花台灯DIY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还让她们感受到了创作的乐趣和成就感。同时,这次活动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与交流,让老师们能以更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教书育人的事业中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