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美化城市,从我做起 —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公交站台清洁活动

时间:2024-03-08

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青年风采,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近期组织了一场特别的志愿服务活动—“美化城市,从我做起”公交站台清洁行动。

活动当天,10余名志愿者携带清洁工具,在校园附近的主要公交站台进行彻底的清洁工作。尽管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未减,他们的身影成为了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外,志愿者们还向路过的同学和市民发放环保宣传单,普及垃圾分类和环保出行的知识,倡导绿色生活理念。活动结束后,公交站台焕然一新,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这一改变不仅为同学和市民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环境,也展示了苏工院青年志愿者们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环保行动,更是一次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也更加坚定了他们投身公益事业的信念。未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