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安全在心,文明在行 —— 经济管理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安全教育

时间:2024-03-08

为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教育引导同学们增强宿舍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共建平安校园。3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贶南、辅导员张苏银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教育。

会议伊始,许书记强调了宿舍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他提醒各位同学在离开宿舍前应当保存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及时关好阳台门锁。并指出宿舍是每位同学日常生活的重要场所,保障宿舍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基础。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让每位宿舍长都能够明确自己的责任,带领宿舍成员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居住环境。

居安思危,有备无患。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认知和责任感,使安全教育入脑入心,为筑牢校园“防火墙”打下坚实基础。未来,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以“一站式”学生社区为阵地,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的实效性和趣味性,为学生提供更全面、更深入的安全教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