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新学期 新征程 新目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3级学生年级大会

时间:2024-03-08

为引导同学们总结上一学期的经验,明确自己的未来目标,3月5日,人工智能学院新学期首次年级大会在天一报告厅举行,23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居晓玮、李芷璇参与会议。

居晓玮详细解析了上学期学业情况,对同学们的学业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强调学情预警制度,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学业进程,提高学业水平。此外,也对确保宿舍财产安全及秩序、谨防诈骗两个问题进行了讲解,列举了多例校园安全隐患及诈骗案例,强调提高警惕意识,远离非法诈骗。李芷璇从宿舍归寝、作息时间安排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应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到每天按时归寝,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重点对人际交往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鼓励同学们共同构建和谐愉悦的人际关系。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憧憬和承诺。新学期,人工智能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态度、更加扎实的行动走好每一步,用勤奋与智慧谱写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