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深入基层开展新学期走访调研

时间:2024-03-05

3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王洪法、院长马延文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各基层单位,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校领导先后走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精密制造学院、智能装备学院、集成电路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数字化校园与图文信息中心等基层单位,深入了解新学期开学工作落实情况,听取各教学单位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困难和建议。王洪法指出,各单位要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拓展思路,深挖潜力,合理配置资源,不断干出成效和特色。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充分认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全力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马延文强调,要继续认真做好人才培养的“三对接”,加强师资团队建设,关注毕业生就业质量,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同时,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少华带领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调研新学期学生报到情况,密切关注学生思想状况和动态;副院长刘晓带领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和物业安保人员开展校园消防及食堂、综合实训大楼、天枢楼等区域的安全检查工作;纪委书记魏影带领纪检监察室主任、副主任深入学生宿舍、食堂、超市督查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新学期、新起点、新作为,学校将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以“归零”心态重整行装再出发。全面提升学校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服务能力与贡献指数,以高质量的职业教育全面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

(党政办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