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信仰公开课”获评省级精品课

时间:2024-03-04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举办的全省高校“信仰公开课”省级精品课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报送的《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入选省级精品课。

2023年“信仰公开课”省级精品课——“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由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校团委联合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周刚带来理论导学《让职业教育成为新征程上的最亮底色》,张家港港务集团港埠分公司特级技师、高级工程师,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黄强为师生作《不辱使命勇挑重担——奋力书写江苏港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濮露萌老师、经济管理学院申奥同学带来“青春对话”《我们的回答》。通过精神引领、理论引领、榜样引领,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激发全体师生员工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共识,聚力讲好苏工职教故事,奋力答好“强国建设、职教何为”的时代课题。

“信仰公开课”计划是江苏省委面向高校共青团坚持不懈地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广大青年、指导团学工作实践、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工作体系。校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在校、院、团支部三个层面持续推进“信仰公开课”,将党的科学理论的大体系、大道理转化为青年易于理解、便于接受的微元素、小故事,不断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

(校团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