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资助宣传暖人心,携手共筑求学梦——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寒假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24-03-06

2024年寒假,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回到家乡、深入基层,走进母校,学干代表田程元、徐缘坤带领宣讲团前往高中母校徐州广宇中学开展资助宣讲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排忧解难,展示和宣传学生资助成效,确保学生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作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田程元和徐缘坤通过发放资助宣传单页和线下宣讲的形式,更加清晰地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高校资助政策体系”“生源地贷款政策解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操作流程”和“大学资助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在宣讲后,两位学生结合自己的成长故事和受益经历,通过面对面问答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前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人文关怀和政策支持,帮助学生对各种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扫清学习与生活上的障碍,激励广大学弟学妹们自立自强、笃志勤学、奋发有为。

不忘来时路,常怀赤子心。本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个人力量,以点带面,将资助政策带入千家万户,从而给更多困难家庭和有需要的学子们提供帮助。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围绕资助育人重点工作,知恩、感恩、常发声、发好声,讲好资助育人故事,不断推动资助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