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4-03-02

2月29日至3月1日,学校举办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干部培训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含挂职干部)参加培训。

党委书记王洪法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总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王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落地见效,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助推学校发展的具体行动;二是要锚定学校发展目标和工作要点,集中优势力量完成学校的攻坚目标;三是要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全体干部要在本职岗位上开新局、建新功、立新业。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延文部署了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他就2024年江苏省教育厅六项工作要点和十项全省教育改革发展系列行动目录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人才强校工程、健全三全育人体系、建强专业集群、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深化校企合作、做好招生就业、深化校园建设等十五项内容,对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全体干部要凝聚建功新征程的坚定决心,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作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少华、副院长刘晓、纪委书记魏影、副院长苏华、副院长王勇作了各条线工作报告。学术委员会主任单强教授作了题为《新型工业化与高职人才培养模式的变革》的专题报告。同时,全体干部分7个小组围绕二级单位考核方案和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开展分组研讨,交流经验、凝聚共识,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在结业仪式上,七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立足岗位实际,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新的认识和设想。

会上,王洪法书记从三个方面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总结和要求,一是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我校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二是总结经验、正视不足,在实践中深化思想认识;三是敬终如始、持之以恒,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最后,他强调,要始终保持持之以恒的学习状态,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状态,着力锤炼勇挑重担的过硬本领,坚决扛起自我革命的政治责任,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真抓实干的新成绩,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委组织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