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入选首批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培育单位

时间:2024-02-27

近期,江苏省教育厅印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牵头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牵头申报的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装备制造大类)成功入选。

我校作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牵头单位,联合苏州城市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等成员单位,积极做好基地申报工作。此次入选后,基地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化、高水平培训团队力量,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强度推进,全力打造融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技术改造、企业服务、技能鉴定等功能于一体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示范模式,着力打造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苏工”品牌,推动区域职业教育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

(人事师资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