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苏思享】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们展风采(第一期)

时间:2024-02-01

近期,我省各高校陆续举办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赛场上,辅导员们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不断提升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大赛进一步促进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发展。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按照“校内比赛、省赛标准”举办学校首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全体辅导员参赛。大赛围绕基础知识测试、谈心谈话、案例分析三个环节展开,历时3天。整场比赛为辅导员搭建了“展示工作案例、交流先进经验、传递价值认同”的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以赛提能,提升了辅导员自身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促进了辅导员向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

https://mp.weixin.qq.com/s/DKUxgsTKoKi9_drYAFuNdQ

                                                        (苏思享 24.1.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