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王洪法书记、马延文院长带队开展假期前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时间:2024-01-24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管理,保障校园安全与稳定,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1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洪法,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延文,带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校期末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以消防安全、治安防控、建筑与施工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为重点,先后来到天枢楼、实训大楼、学生公寓、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深入、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对各单位落实安全责任制、自查自改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对于假期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以及安全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各部门加强工作协同,落实安全教育、服务和管理各项举措,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消除安全隐患。

近年来,学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校“双高”建设保驾护航。

(保卫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