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荣获江苏省“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奖

时间:2024-01-22

近日,“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工作座谈会暨年度系列活动评审及展陈在南京艺术学院举办,我校推荐的作品《二十载实干笃行,新征程分楫争先》从100余件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在“我说校训100秒”视频征集活动中荣获优秀作品奖。

自第七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党委宣传部积极动员全校师生开展作品创作,联合相关单位举办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暨信仰公开课、“青绘蓝图”视觉作品比赛等。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审出10件作品,由宣传部和相关单位的指导教师精心打磨、包装,报送参赛。获奖作品《二十载实干笃行,新征程奋楫争先》围绕校训的来历和含义,用情感、温度和力量深刻解读了“向阳而生,精工笃行”的内涵,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行动。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系列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江苏省委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承办,不仅为年轻师生提供了展示平台,更促进了马克思主义走进更多青年人心中,激励更多青年师生勤于学习,真正掌握马克思主义精髓,做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在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展现青春的朝气。

(党委宣传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