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姑苏晚报】152位师生大比武——省职校信息类技能大赛举办

时间:2024-01-16

本报讯(记者 袁艺)11日至14日,2024年“中国银行杯”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电子信息类“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在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44所高职院校的44支学生队伍和20支教师队伍、共152位师生选手齐聚苏州参加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赛项学生组中,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院校获一等奖,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相城中专办学点、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院校获二等奖,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商贸分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院校获三等奖。

赛项教师组中,来自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时荣老师、江苏商贸职业学院的王亮老师获一等奖,来自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财经分院等四所学校的老师获二等奖,来自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六所学校的老师获三等奖。

(姑苏晚报B03 24.1.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