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交汇点】党建共建聚合力 校地企融合谱新章

时间:2023-11-28

近日,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吴文化博物馆、创元集团三方在吴文化博物馆举行校地企党建创新联合体成立活动。来自校地企三方的党员代表5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

吴文化博物馆馆长陈曾路为本次活动致辞。随后,校地企共建联合体的三方党支部举行了现场签约,“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落地吴文化博物馆。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华,创元集团本部党委书记、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童益进先后对校地企党建创新联合体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三方党支部在“党建+传统文化”、“党建+校企合作”的协同创新育人合作前景表达了真挚祝愿与期许。吴少华指出,以党建为引领的校地企创新联合体模式,是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生动实践。

成立仪式结束后,党建创新联合体进行了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贾虹)

https://jhd.xhby.net/share-webui/detail/s656460dbe4b0b36d9ea1dde0

(交汇点 23.11.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