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江苏省教育厅】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技并修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结合学校专业特色,扎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教育活动。

思政引领,坚持守正创新。校党委领导班子深入班级讲授专题思政课,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进校园,开展青年的信仰理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等系列教育活动,以理论宣讲、价值引领、榜样带动,展现学生所学、所感、所思、所悟,培养爱国之情、砥砺报国之志。

书香浸润,践行文化育人。举办“我为好书代言—未来工匠”主题图书教师视频推荐,开展“未来工匠—苏工十佳青年朗读者”、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法作品展示、“诵唱写讲中华经典”汉服展示、“悦读润心”21天沉浸式读书打卡等校园文化活动,打造“书香班级”,将书香校园建设和培养未来工匠深度融合,营造榜样引领,同频共振,匠心培育主题阅读氛围。

笃行致远,凝聚前行力量。围绕“学风建设月”、毕业季、就业季等主题,多样化开展“青春逐梦跟党走,挺膺担当启新程”毕业季主题教育,拍摄主题视频短片,相关校园MV,线上线下开展“技能成才”优秀学生风采展示,2023年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等活动,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3/7/21/art_57813_10958207.html

 (江苏省教育厅 23.7.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