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经管系举行“树优良学风 做诚信学子”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06-06

6月5日清晨,经管系在操场进行了“树优良学风 做诚信学子”主题升旗仪式,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许贶南、副主任欧阳芳,全体辅导员和在校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仪式由经管系团委负责人张君延主持。

升旗仪式在国旗队整齐的步伐中拉开序幕,五星红旗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隆重。礼毕后,许贶南为获得学校“五四”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随后,物流22C1班学习委员朱雨清上台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她倡议同学们认真复习各门课程,做好充分的知识储备和心理准备;牢固树立诚信考试意识,做文明诚信考生;做带头遵守学校纪律的模范,坚决同考试作弊行为作斗争。接着,各班代表上台递交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最后,许贶南为大家作国旗下讲话,从升旗仪式主题中的“诚”字的起源说起,强调“诚”的重要性。许贶南在讲话中给经管系学子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诚待人,从对待他人的角度希望同学们珍视与同学之间的友谊,相互理解,用真心实意的态度去对待身边的人和事。二是以诚求学,从对待学习的角度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孜孜求学,严守考试纪律。三是以诚做人,从对待自己的角度希望同学们以“诚”字立身,在做人做事中以诚为本。

本次升旗仪式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经管系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从严要求、学会自律,树优良学风,遵守考纪、诚信应考,做诚信学子,不负韶华、不断进取,书写无悔青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