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技能成才,强国有我”——汽车工程系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6-05

汽车系于5月24日至6月2日期间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各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活动由各团支部团支书主持。

本次团日活动围绕“大国工匠”的内涵主旨分为四个部分。一是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含义,让同学们知道只有牢记初心使命,才可以开创美好未来;二是以胡双钱、周东红两名优秀工匠的例子向同学们诠释一个匠人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三是汽车维修高级技师缪伟老师用他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什么是工匠精神;最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强则国强”,教育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以实践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此次团日活动,让汽车学子明确了“工匠”的含义,更加坚定了必须要承先辈之志,以科学知识武装自己,努力学习发奋进取,来实现真正的技能强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