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02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委教育关工委、苏州市委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校2023年关工委工作,6月1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在天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王洪法,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建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吴少华出席会议,新一届校、系(院)两级关工委全体委员、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等47人参会。会议由吴少华主持。

吴少华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调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成的通知》等文件。曹建东就2023年学校关工委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与指导。

会上,王洪法作了讲话,对校关工委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向所有热心参与校关工委工作的老同志表达了由衷感谢。王洪法从“全面深刻领会,提高关工委工作政治站位”“重视党建领航,推动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服务人人出彩,推进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给各级关工委和全体与会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王洪法要求,新一届关工委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急党政之所急、想青年之所需、尽关工委之所能”,充分发挥“五老”在培养“四个自信”时代新人中的重要作用;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关工委秘书处、各专项工作组和系(院)关工委各位委员还就2023年重点工作、落实推进时间、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下阶段将紧扣2023年关工委工作要点,主动融入学校整体育人工作,打好组合拳。老同志们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关爱服务能力,做青年师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为助力青年师生成长成才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工会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