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职业教育活动周丨经贸管理系开展精技致能电商实训

时间:2023-05-25

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经管系与苏州新大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标资源合作,为市场营销专业的100多位学生提供电商实训指导,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新大门是一家从事数字经济人才智能实训线系统开发、相关课程研发的专业企业,在专业技能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领域有丰富经验。

经管系与新大门共建电商实训室,项目主要围绕本地生活进行。将院校专业课程与本地生活业务结合,既为学生提供了市场和平台相关内容的专业培训,又手把手地进行线下落地实操指导。

校企双方以生产性新项目带动院校学生灵活就业,促进校企人才双向流动。双方将通过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推动学校体制机制创新,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持续深化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创新实践,开拓职普融通渠道,鼓励有能力的学生往更高的学历层次提升,让职业教育服务于全民终身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