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机电系学生社团开展“书香浸润校园,阅读启迪人生”阅读周活动

时间:2023-03-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机电系学生社团于324日至30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书香浸润校园,阅读启迪人生”主题活动,活跃社团氛围,营造书香气息,繁荣校园文化。

目前机电系所属社团共有4个,分别为云帆航模社、创新机电社、天台音乐社和韶华汉韵社,多样化的社团文化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发挥创造力的舞台。在本次“阅读周”活动中,社团成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寻找一个最美阅读角”“开展一次好书分享会”“选拔一名阅读推荐官”“推荐一些青年阅读物”系列活动,在实训室、湖心亭、风雨操场、琴房把自己喜欢的书与同学们分享,一起徜徉书海,体验阅读的快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机电系团委以此次社团阅读周活动为契机,结合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青年学生在活动中领悟“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的境界,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