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汽车系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 廉洁清风润初心 红色故事永流传”主题演讲活动

时间:2023-03-31

3月29日下午,汽车系在天一报告厅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 廉洁清风润初心 红色故事永流传”主题演讲活动,引领广大青年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塑造清正廉洁的品格。

活动前期通过各团支部广泛宣传,收到同学们踊跃报名,共有9名同学参加试讲选拔,经过优中选优最终确定3名同学参加“青春践行二十大 廉洁清风润初心 红色故事永流传”主题演讲活动。3名同学结合党史学习、家乡名人、家庭教育等要素多维度诠释“廉”字,表现出青春昂扬、自信大方、铿锵有力的演讲状态,将红色廉洁故事讲到在场每位同学心中,号召大家树立红色廉洁意识,发廉洁之声。

汽车系通过举办本次主题演讲活动,扎实推进廉洁苏工院建设,助力学生走好成长成才之路,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