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软件学院举行“携手共建 优势互补 聚力高质量发展”党建联盟协议签订活动

时间:2023-03-31

329日,中国共产党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与中国共产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吴中区局支部委员会开展以“携手共建 优势互补 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建联盟协议签约活动。

双方签订党建联盟协议,以讲党课、道德讲堂、党员思想交流等形式,互通党建工作情况、交流党员教育管理、共同探讨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方法;根据各自的特点,加大党员人才培养力度,创新党员及员工队伍建设途径,互派党员和骨干员工到对方工作场所学习、交流;根据双方工作中心和经营发展需要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融通共进,共同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直以来,软件学院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吴中区局有着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校企联合创建了企业学院翼云软件学院;共同开展了校园招聘活动;刘文军博士为电信吴中区局提供技术服务,开发了智慧养老系统软件;云计算22C2班学生在班主任带领下参观了电信太湖大数据中心等。

本次活动旨在党建引领下,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各项工作,为双方共同进步取得良好成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