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不负韶华担使命,砥砺奋进二十大——机电系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3-31

329,机电系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系团委书记罗玛出席会议,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沈介雨主持。

各部门述职人员围绕上学期工作情况、问题与不足、新学期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现了部门的组织活力和创造力。全体参会人员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自己和其他成员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进一步强化了各部门的职责观念。

罗玛听取报告并发言。她对全体学生会干部在上学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提出要求,新学期全体学生会干部要及时总结经验、加强沟通管理,不断提升各部门的执行力、创造力、向心力和凝聚力。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大会,机电系学生会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有助于推进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系学生会将凝心聚力,接续奋斗,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