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软件学院举办“新华三工业互联网学院”揭牌仪式

时间:2022-12-20

12月16日下午,软件学院一行赴新华三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校企举行了“新华三工业互联网学院”揭牌仪式。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副院长罗颖、王喜,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刘文军,大数据技术应用专业带头人艾旭升;新华三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刘淑英、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张宇楠、工业系统开发经理曾小玲,物联产品经理黄玉宝,教育发展中心经理方旭;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教育行业销售经理苏影、工业互联网专家于飞;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江苏分院人才发展中心姚午厚,苏州工业园区数字经济协会秘书长杨阳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张宇楠主持。

王晓在活动致辞中表示,我校与新华三合作源远流长,2016年校企合作成立了“H3C网络学院”,学院将携手新华三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以“新华三工业互联网学院”为桥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区域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打造前沿技术研究和应用技术研发为一体的工业互联网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和研究基地。刘淑英在致辞中表示,研究院立足苏州,携手苏工院,为苏州乃至长三角5G+工业互联网人才培养和解决方案贡献积极力量!

活动中,校行企三方见证下,校企双方代表王晓和刘淑英共同为“新华三工业互联网学院”揭牌,王喜和曾小玲签约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本次活动启动了新华三工业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博士工作站,张宇楠为我校教师刘文军博士颁发聘书。另外,会上启动了刘文军博士与新华三合作合作开发的新华三工业互联网考试平台,发布了新华三工业互联网认证体系,启用了校企联合作战室。最后,与会专家针对5G+工业互联网人才培养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揭牌签约仪式前,软件学院参会一行还远程参观了杭州萧山紫光股份智能工厂体验中心,学习了新华三在5G+工业互联网的前沿技术和工程实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