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心连新 梦起航:国教院喜迎2022级新生

时间:2022-09-19

春华秋实,载月明归。一年一度的迎新季在丹桂飘香的时节拉开了帷幕。9月14日,国教院精心组织,师生志愿者满怀热情地迎接2022级新同学到来。

热心无声,却最暖心。国教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生入学报到各项举措,安排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将新生材料分类装袋、信息填入,给予每位同学无微不至的关怀。为新生准备渐变色定制口罩,既美观又实用,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思想融入日常生活。即使面对风雨天气,国教院师生也能用饱满热情,充分考虑各种情况、落实工作安排,保证学子顺利到校。

连心同往,齐心共驻。新生报到现场,国教院萌新们在展板印上自己的手印,五彩缤纷、充满青春的生机与活力,留下自己在国教院的第一枚痕迹。一枚枚手印连在一起,象征着同学们对未来的承诺,更表达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同学们纷纷来到展板前打卡留影,稚嫩的脸庞,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对知识的渴望。

专属贴心,如家润心。迎新当天,国教院的志愿者们专心核对信息、收发材料,上下楼地搬送行李,贴心地引导新生报到。学校领导为少数民族同学送上开学大礼包,希望大家像石榴籽一样团结。“此心安处是吾乡”。全体师生的贴心服务给予新同学安心学习和生活的感受,适应大学生活,在新的环境发现更多的自己。

青春起航,不负韶华。新的航程已经开启,希望国教院萌新们心怀理想,在青春的赛道追梦远航,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崭新的生活,在苏工院共度美好青春韶华!


返回原图
/